把酒祝东风

对饮一壶酒醉到余生各自走。

【南风挽秋】14

私设有

ooc有

脑洞小

保证不坑

这里长歌,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南风挽秋14

“可沐秋啊。”叶修双手搭着床脚的架子上,低头垂着眼帘,“我有一天会回去的。”

回到那个没有苏沐秋的世界。即使是同一个人,叶修也嫉妒起十年前的自己了。他身边有苏沐秋,而十年后的自己身边,再也没有那个苏沐秋了。正如同一叶之秋身旁不会再站着一个神枪手了 。

“虽然还不清楚什么状况,不过我回去了,十年前的我,也应该就能回来了。”叶修苦笑着条件反射想去裤兜摸烟盒,探一番察觉到裤兜的空荡才想起了进屋前怕苏沐秋受不了烟味连盒子扔了。


叶修尽力把十年前的苏沐秋留下来了,避免了那场车祸的发生。但未来会不会哪一天再来一场车祸,夺走这个有天赋的少年的生命?如果那场车祸是可以避免的,那十年后的局面又能够重新改变吗?


苏沐秋皱着眉头盯着叶修,他有点不明白叶修的意思。刚开始就是,一切都要自己来猜,如果自己不猜,他不敢保证这家伙会不会直到离开也不会告诉自己所有。

苏沐秋不说话静默盯着叶修的脸,叶修也不是什么脸薄会容易害羞的人,更何况他现在真没那个兴致去害羞。

倏然地,叶修侧身拥住了苏沐秋,将下颚抵在苏沐秋的肩上,狠狠地握着苏沐秋的肩膀,仿佛要将整个人都揉进自己体内有一样。静默着,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开了口,“沐秋,哥真的……舍不得你。”

十年如果都没法忘却你忘却这份情感和那段相处的岁月,那就不要指望再过十年二十年能够忘掉。就像荣耀,叶修说过的,“再玩十年都不会腻”。苏沐秋,再过一个轮回他都会记得。如果不是已经印象深刻的印刻在了灵魂上,他又怎么会经历这种事。

叶修真的不想再尝试一次那样,永久的离别了。

苏沐秋清晰地感受到眼前人胸膛的温热,心脏的跳动和伏在耳边说话吐出的热气,没由来的,耳根向上蔓延着渲染着红晕,脸颊的半面尽被染红。

“阿…阿修。”苏沐秋在这时候语言功能仿佛丧失了般,不知道如何回答,垂头只见到叶修白皙的脖颈,只好双手试图轻抚着叶修的后背给予抚慰。

苏沐秋用手触碰着叶修身后明显凸出的肋骨,感叹着叶修比起离家出走刚被他们兄妹俩遇到时候,瘦了很多,苏沐秋看在眼里,叶修跟着自己这些日子,也没怎么吃过正经的饭菜,倒是对叶修有点愧疚。

“苏沐秋。”这时候叶修突然正色起来叫了全名。

“嗯?”

“如果哪天,我说要把我在荣耀打下的荣耀都给你,你给哥赏脸要吗?”

苏沐秋怔住了,沉默片刻接道,“叶修你是认真的吗?”

然后他听到叶修一声哼笑,尔后就很久没有了声音。直至感受到唇上落下的蜻蜓点水的一吻,苏沐秋瞪大着眼看着直视着自己的叶修,眼角还带着笑意。

“我会把我的荣耀给你。”苏沐秋轻声道。

让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站在一起,享誉全世界最高的荣耀。




ps:还有一章就完结了。写到叶修哼笑的那个地方时候想了半天,这个词到底适不适合叶修,最后还是用上了,我被我自己解释给征服了【望天】。而且现在脑补出来叶修哼笑的画面都是嘲讽脸的哼笑...【噗】

到最后还是叶神主动了,不仅是因为某天突然传回去的不留遗憾表明的心意,也是觉得叶修从来都不是不会主动争取机会的人,不管是网游里的战斗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评论
热度(21)
© 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