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祝东风

对饮一壶酒醉到余生各自走。

【南风挽秋】12

私设有

ooc有

脑洞小

保证不坑

这里长歌,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南风挽秋12

夏季的中旬了,八月特有的闷热和热风扑面轻袭的黏糊感让人心烦意乱的同时也有了熟悉感,这便是暑假该有的样子。

叶修躺在网吧前台的转椅上仰着头望着天花板,略微失神的眼睛闭了闭,数着车祸的日子——实际上也没什么用。自己的到来改变的事,让人都意想不到。自己不愿意让他那个日子出车祸,但说不定哪天就提前或延后发生了。车祸这种事,随时都可能发生的。

所以在苏沐秋挽着白衬衫的袖口打算出门的时候,被门口比门卫还敬业的人给困的毫无更进一步的余地。

“你怎么想都好。八月这一个月,就这三十一天,你不准出门。”叶修叼着烟单手撑在苏沐秋身后的门板上略显得很有威慑力和气场的说道。

狭小的空间里彼此的呼气轻易就能喷洒到了对方的脸上,更别提——

叶修嘴里吐出的缭绕的比雾霾还让人难受的烟雾了。

苏沐秋被呛得咳了一声,随即伸手掐灭了叶修嘴里燃烧着的的烟头,另一只手握住叶修支撑在自己脸侧的手腕,反过来将叶修推向后面,直到撞到墙面,在叶修一头毛茸茸的柔顺黑发和坚硬冰冷的墙壁接触前一霎,将右手迅速垫到头和墙壁之间,眉头高挑,嗓音压低恶狠狠道,“又在玩什么?”

叶修面无表情的尝试着抽动被苏沐秋握紧压在墙壁上的手,却发觉那人察觉自己的意图后反而握得更紧了之后也懒得去抽出来了,直视苏沐秋的眼睛,嘴上洋溢着熟悉的嘲讽笑,“苏大大介意和我玩玩吗?”

“当然不介意。”苏沐秋将彼此的距离拉的更近了些,低沉的嗓音随着小幅度呼吸而蔓延的温热气体有些模糊润湿了叶修的眼眶,继而苏沐秋倏而松开了压制住叶修的那只手和抵在叶修腿间的膝盖,语调上扬,“不过我现在没时间。”

叶修沉默了片刻,笑骂道,“神经病。”

叶修是指壁咚后耍了自己一通这件事。

“你才是好不好。”

苏沐秋是指叶修堵着自己不让自己出去这件事。

出发点不同,但两人又毫不质疑的将对方定义在了同一词内,即使这个词并不是什么褒义词。

最后苏沐秋看着外面空气被泛着彩霞般的橘红色染尽,朝着叶修意思意思挥了下拳头,也不过是往他胸口轻撞了一下,看着叶修一脸的得意,压制下了想立刻脱门而出的冲动往网吧内间走去了。

他最终也没问出口叶修拦住他的理由,叶修也没跟他说任何不让他出门的原因。即使说着会等到叶修亲口告诉自己的那一天。苏沐秋却也觉得,自己要忍不住了。他害怕那股莫名的情愫久而到了压抑不住的那一天会如同洪水般爆发。




ps:小天使们还有三章就完结啦,也就是明天就能完结了,好舍不得你们啊【趴】

评论(1)
热度(19)
© 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