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祝东风

对饮一壶酒醉到余生各自走。

【南风挽秋】11

私设有

ooc有

脑洞小

保证不坑

这里长歌,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11

“我没问题,剩下的,呵呵,就取决于你们了。”

“大神放心吧,我们也没问题。”两个姑娘在经历了两位大神一路的交谈,闲话也罢,技巧也罢,教导也罢,也多多少少学到了一点,更何况亲眼见了两位大神打副本时候的态度,身为腐女也感到斗志翻涌。

一叶之秋回了个明白就往森林里跑了,天击,狼牙 奔腾,翻滚,都用了个遍,以至于引出来的时候三人在一旁看的挺心惊的。过了一会一叶之秋就把boss引来了,立即叫道,“输出!”

见三个人还有点懵,又费了些口舌解释道,“不会out的!快开输出!”


苏沐秋第一个反应过来,上前开了输出。

三人也咬咬牙,拼进了全力,追求最大速度的开了输出。一叶之秋从头到尾没停下过半步,攻击一直持续在boss身上,一边躲避着系统自动反应出的攻击一边持续的输出。然而最后关头,两个姑娘却突然断线了一般动也不动了,只任着boss发散四面的攻击打来,一时间boss攻击反而全被引上了两个不动的角色身上。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少了部分干扰也算容易发挥,不一会两个姑娘就出血out了,boss转向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时候,攻击还未发出就动作停滞了。


boss最终倒下了,时间停留在了10分16秒,竟拉出了前一个记录整整五分钟还要多!

系统消息提醒道,【恭喜玩家:秋木苏,一叶知秋 刷新白格林 副本榜单 】

底下那行用时10分16秒的小字让全一区一片震惊,整整提高了五分钟多这样的战绩是从来没有过的。

那两姑娘倒是很快的又发来消息了,又是道歉又是道谢弄的两个人挺不好意思的。

而两姑娘持着“有生之年能看到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刷副本全程,并看到他们屹立于榜首”的态度心满意足的去了。

叶修拿下了耳机,活动着脖腕,转脸见身边的苏沐秋却是盯着自己,也不知道盯了多久,自从除了副本,那两个妹纸就过来说话,那时候秋木苏就不在了,而叶修居然也没注意到。而苏沐秋的眼中又是那种极为复杂的眼神。似乎没料到自己会在这时候转身,眼中的神色极为快速的被掩盖住。

苏沐秋在一旁咋舌,“你是去翻了哪篇攻略?突然这么厉害也太不科学了。”

“哥自创的,厉害吧。”叶修从来都不喜欢苏沐秋这样,明明心里一肚子想问自己的话却宁愿自己憋在心里也不说出来。可想想自己也没资格说别人,自从到了这里,自己又告诉了他什么?

一次是意外,两次是碰巧,三次叶修没有理由解释了,不管是苏沐秋故意暴露出来的也好,还是无意间让自己发现的,自己这场恶劣的演技,已经被苏沐秋摸的差不多了,早就该把话找机会说明白了。





评论(2)
热度(18)
© 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