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祝东风

对饮一壶酒醉到余生各自走。

【南风挽秋】09

私设有

ooc有

脑洞小

保证不坑

这里长歌,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09

一叶之秋手中的战矛却邪使整个角色形象都显得神采奕奕,秋木苏只是拿着普通的橙装枪系武器站在一叶之秋身旁。

两个角色同时出现,显然是又引起了一区的一阵哗然。

叶修点开了冰霜森林副本的榜单,榜首赫然变成了别人。那时候小有名望却并不算顶尖高手的两人即使也让人头疼不已,却显然比不过那些或是有天资或是玩其他游戏练出来的战略,手速。

而第二名的两个人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却让叶修怔了怔,随即忆起了那时候的景况。

四缺二的情形中,组了两个技术不错的好手,直到最后boss血红了时候却不给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加血,显然是想合力干掉这两个人。然而那boss血红了暴走后是四面发射攻击,却比较集中发向那不动的两人。这情况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两个人即使血已经很薄弱了却也能应付的过来,因而最后榜单只有两个人其名完成了副本记录。

叶修不解,既然这样为什么要用秋木苏和一叶之秋重新刷回榜单,而不是用之前刷这个副本的沐雨橙风和一叶知秋。却也没多问,操控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一同走去冰霜森林。

当一叶之秋和秋木苏齐齐出现在冰霜森林的时候,意图也就很明确了。但这次却是还未为组队友发愁就有人主动前来组队了。

是少有的女性玩家,她们显然是一伙商量好来组队的,一个ID叫月映巧的是战斗法师,另外一个ID叫霜里观花的是剑客。虽然相比起之前那两个高手来说,装备,等级,技能点都不太突出,但叶修飞快地扫眼她们的资料后,却是点了同意。

如果连这种情况都判断不出合适不合适,叶修那十年中九年的队长,一年的传说就真的是白混了。

苏沐秋见叶修同意了,也没什么表态,跟着也点了同意。

“叶神,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你们刷上榜首的!苏神才是你的真爱阿你不要抛弃他!”姑娘开了语音后开口第一句居然是这个,谁都想不到,却又在意料之中。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这小姑娘们怕是看到之前自己和沐雨橙风那个女号混在一起急了好一阵子。从一开始荣耀就能看到少有女性玩家都不算正常的两个人倒是司空见惯了。

没有过多的废话直接进入了副本中,叶修这时候的思路清晰的不得了,每一步怎么走会遇到什么就像一副地图般在脑海中印刻的非常深。

“小怪不是无限的,一共60只小怪,剑客和元素法师每人十只,沐秋十五只,剩下二十五只我打,各自单刷。”叶修飞快地分配完工作,苏沐秋虽然不服,却也事先说过这次指挥听叶修的,只能撇撇嘴开始单刷起来。




ps:腐女妹纸心里大概想的是:双秋/苏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吧www

评论(2)
热度(17)
© 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