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祝东风

对饮一壶酒醉到余生各自走。

【南风挽秋】07

私设有

ooc有

脑洞小

保证不坑

这里长歌,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07
毕竟那是意思不一样的两句话。

叶修突然发现自己可能有些看不懂苏沐秋。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再怎样迟钝也绝对不会到那种程度;再怎么认真也不会到那种地步。


意识到自己想得太多,立即一条膝盖朝上用力抵,“滚蛋吧,意图不轨的是你吧,哥想办你还要偷偷摸摸的?”


苏沐秋哀嚎了一声的在那里捂着关键部位,叶修撑着身子坐立起来了,没来得及下床跑走就被一手抓住了衣领,紧接着,那人就凑了过来,在叶修耳边恶狠狠道,“这么狠心啊,就不怕你兄弟那里废了?”


叶修耳边不断传来阵阵说话传来的热气,像是蚂蚁在那里蠕蠕的爬动一般,却没想过要躲开,而是将苏沐秋抓住自己衣领的手慢慢的掰开,“那大不了再让你踢一下算扯平咯。”


“那我也太幼稚了。”苏沐秋转笑,双手上前去掐着叶修的脸蛋,“刚才是想这样做的吧?嗯?”


叶修自认理亏,不语,心里却想着你可不幼稚吗。任掐了一会,见那人还没有停止的意思反倒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无奈的鼓着腮帮子,“哥对不起你行了吧,大不了就下半生哥养你呗。”


苏沐秋听了倒是一愣,松开手笑道,“你的保障能信吗?”


“哥是那种不守信用的人吗?”叶修倒是沉默了一下,也是一连鄙夷的看着苏沐秋,仿佛在说“哥什么样人你还不知道吗”。

同时也想起了,苏沐秋才是最不守信用的人,是个大骗子。

叶修这时候突然有点想揍苏沐秋了。揍完一顿之后问他能不能不要随便承诺,问他能不能信守承诺,问他能不能让自己相信他一回。可是他不能,眼前的苏沐秋他没资格打上去。

想到这里不由得又笑了,就算是那时的苏沐秋,他也没办法打上去。那人如果在临终之前还有意识能够说话,那恐怕也是说的是,“阿修,原谅我。”原谅他的不受承诺,原谅他的意外。可这根本不怪他。这是一场意外而已。

遇到苏沐秋的事情,就开始容易多想了,就算是当初首次拿着君莫笑的账号出来时也是那个样子,编辑处的千机伞就会显得有些格外刺眼。愣神片刻方才抬头望去看苏沐秋怎么没声了,却瞥见苏沐秋眼神复杂的看着自己。仅在一瞬,又恢复了十八岁少年该有的澄澈清明,那是自己熟悉的神色了。

叶修此刻才有些怔住了。而偏偏苏沐秋此时却又飞速的将话题带到了别处,“不扯这些有的没的了,等会去刷副本,那次那个记录被破了。”


叶修也正色起来,却随即笑道,“苏沐秋,你还小啊,去跟人计较这些事。”说完自己也是愣住了。

这只是十八岁的苏沐秋,而不是二十八岁的叶修。


评论
热度(26)
© 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