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祝东风

对饮一壶酒醉到余生各自走。

【南风挽秋】05

私设有

ooc有

脑洞小

保证不坑

这里长歌,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05


像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后渐渐陷入了放松状态,叶修长吁了一口气道,“没事。”闭了闭眼,移开目光望向天花板,眼神空洞的望着天花板上自己的倒影,瞳孔间的焦距却没有分散,不是在出神,只是在回忆罢了。


回忆着他从嘉世到兴欣到苏黎世,从荣耀第一到网管到中国的领队,体会的荣耀的滋味,即使在梦中,也够了,但不腻。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只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罢了。”叶修自顾自的朝着裤兜里想摸出一包烟来,伸进去没有感受熟悉的烟盒,才想起什么而不可抑制的低声笑了——梦中有的东西,现实怎么可能会存在。


其实若说,也说不通。既然不存在,那哪种切实的感觉又怎么会有?


苏沐秋没有说话,他还在等叶修继续说下去。他在困惑,他仿佛从叶修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不懂得东西,但他无从开口,叶修不愿意说,他再怎样逼迫也没用,况且他也不愿意逼迫他,他宁愿叶修能亲口告诉他。



以前哪怕是冷战或是争执都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只是希望它快些过去就好。


这时候叶修无奈的苦笑使苏沐秋从回忆中清醒。叶修就算再做出什么让人没有思绪的事,他都不会再产生更大的情绪波动了。而他却只看到叶修从裤兜里摸出一个挂牌,望着挂牌有些发愣,嘴角的苦笑还未完全消尽,像是料到了什么又叹息着什么甚至还有些隐约的欣喜。



叶修记得,这是苏黎世参加世界比赛时的入场牌,从比赛完后,他就一直塞在口袋里,没有拿出来。现在仔细看看,自己身上的衣着,赫然不是十年前流行的布料,他清楚的记得这件衣服是当初陈果给他买的,因为方便,就常穿着这身衣服。


叶修有些疲惫,他想要理清这发生了的一切,却越理越乱。如果梦里出现的东西无比清晰,并且出现在了现实里,那么就只有说明,那不是梦。


苏沐秋觉得从叶修醒来以后,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不,与其说换了一个人,倒不如说是像是经历过一切,又在过去缓缓睁开疲惫的眸子,这样来说更为贴切。


苏沐秋彻底丢开了正在开着的荣耀,彻底忘了要去教训让自己在重要的时候打断自己的人,彻底忘了那边还在等着继续副本的队友。他看着叶修这样,即使是玩笑,他也愿意陪他开着。他做不到看着眼前的人和自己就像是隔了许多事情的核膜。


评论
热度(20)
© 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